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区域化党建深入居委会 -----pg电子教工支部与国定一居民区党总支签约联合党建

发布者:潘洁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深化街校合作内涵, 202079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国定东路200号)1号楼22楼,召开了五角场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暨区域化党建联盟五角场街道分会扩大会议。会议由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灵同志主持。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代表教工支部与国定一居民区党总支举行了签约仪式。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生在场参与见证,公管党支部书记蒋硕亮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画好基层治理同心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大总支”“大睦邻”“大联动”等工作机制,持续深化“五区联动”、街校合作、党建引领“三驾马车”等机制建设,梳理完善区域化党建“三张清单”,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实践。本次活动在多方参与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供图:蒋硕亮  供稿:蒋硕亮  审核: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