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我与书记面对面|我院举行跨学科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杨旭东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29


202147日下午,pg电子“我与书记面对面”跨学科教师座谈会在凤凰楼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与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学和政治学的13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方芳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


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老师参会,她表示pg电子是全校为数不多的多学科并存的学院,为了持续促进学院各学科的均衡发展,同时也积极响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欢迎各位老师对学院学科均衡发展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刘小兵院长介绍了学院各学科近年的建设思路和发展状况,鼓励参会教师从学科建设、发展格局、资源分配、学院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以便在学院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随后,孙宇锋、蒋硕亮、王成立、冯苏苇、田柳、范子英、刘伟、温娇秀、田志伟、简德三、邓淑莲、郭长林、宗庆庆、张熠等教师对学院跨学科的科研交流问题、跨学科的学生培养问题、各学科间的均衡发展问题、MPA学科如何凸显其特点、如何带领各学科与校外同行的交流、各学科研究范式的交流问题、各学科学生培养中如何进行跨学科的融合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

方书记和刘院长对老师们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中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再次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爱,同时他们也都表示学院将非常重视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在今后继续聆听教师们的心声;学院将对标“十四五”和2035远景规划,在提升学科定位、构建教学科研交流平台、深化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引进、加强院内及校际交流互动等方面进行认真研究,卓有成效地推进相关整改工作,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扩大学院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供图:王伏璐|供稿:杨旭东|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