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基本科研业务费使用办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290

   根据学校规定,从2010年开始,学校新设立一个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新增200万科研业务费。其中132万下拨各院系,28万下拨校级研究基地,40万留在学校。下拨各院系的经费主要用途一是支持青年教师预研究,二是支持青年教师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国际合作项目。今年给我们学院下拨的科研业务费是12万元。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制定基本科研业务费的使用办法如下:
1、基本科研业务费只用于支持青年教师的预研究和青年教师参加国外学术会议。经教师申请学院审批同意后拨付使用。
2、青年教师,是指40岁以下(含40岁)的教师。
3、教师申请预研究项目需提供详细的研究计划并且一年以后要拿出科研成果。科研成果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和成功申请省部级及以上的课题。
4、申请的预研究项目必须是未经任何资助的项目,且同一研究项目不得重复申请。
5、参加国外学术会议需提交会议论文,所参加的会议应与参加者本身专业相关。
6、预研究项目和参加国外学术会议的申请每年两次,申请书统一交至学院科研秘书。预研究项目申请的截止日分别为6月31日和12月31日;参加国外学术会议申请的截止日期分别为9月1和3月1日。
7、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生效。
8、本办法解释权在学院。

pg电子
201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