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青春税务携手 红色经典共读 ——pg电子税务硕士党支部与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党建团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5月21日,在初夏的小满节气里,pg电子税务硕士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举办“青春税务携手 红色经典共读”党建团建联建活动。校图书馆馆长、pg电子教授朱为群、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杨富勇局长、罗磊副局长、办公室钟蕾主任pg电子税务硕士项目中心主任杨海燕老师、教务秘书蒋弘老师以及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双方的党建团建联建签约仪式由pg电子党委副书记周巧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在“公管学子共读《共产党宣言》”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周巧副书记对第一稽查局的领导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在达成共建过程中付出大量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学院青年党团员学生与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通过党建团建共建活动,聚焦事业发展,实现组织共建;聚焦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聚焦税务专业,实现特色共强;聚焦实践融合,实现品牌共建。

 

       随后,pg电子税务硕士团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汪嘉琪与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周恩敏签订了党建团建共建的合作方案,通过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开展共建活动,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红色引擎,激发青年党员团员的红色细胞活力,在推进双方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税务硕士党支部的同学与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税务硕士团支部团支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汪嘉琪向税务干部介绍学生支部党史学习的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开展的通“青春微党课”和“红色地标打卡活动”等特色党日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党团员对于党史学习的认知,使青年党团员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周恩敏就税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的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在互动交流时间,双方互相交流了在支部党建团建活动组织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周恩敏表示,税务机关党建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在开展党建活动时主要采用将党建融于日常工作的形式,在日常工作中完成党史学习等活动,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实现党建目的。税务局与会人员还就工作日常与支部同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签约仪式前,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一行在朱为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的学术展示•共享空间。交流活动介绍后,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一行还参观了税票馆和商学博物馆。



供稿:吴照昆(学)

供图:钟蕾、陈宇婕(学)

编审:周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