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新华网报道我院办学成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134

 

为展现上海财大95年来的辉煌办学成果。新华网教育专栏特选择我院进行报道,聚焦于我院牵头成立的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以及我院团委创立的“视角关注周”。

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是一个以中国公共财政建设为主题的开放式研究平台,它的成立标志着一个合作、协同、创新平台的诞生。

我院团委品牌活动项目之一的“视角关注周”在校内外引发同学对视角关注周主题的深入探讨和积极思考,具有广泛的学生参与基础和校园反响。

两次报道引起社会反响热烈,凤凰网等相继转载。

 

新华网报道一:《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一个协同创新的科研平台》 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2-11/19/c_123971289.htm

 

新华网报道二:《上海财大pg电子团委:引领思想导向主题活动创特色》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2-11/19/c_1239704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