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59

2014年6月4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上海财经大学pg电子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凤凰楼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沈阳建行学员31人。pg电子高端培训部为本次培训安排了专业的教务团队和教师团队。

方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建设银行的信任,将这么重要的培训任务放在了上海财经大学。方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9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最新的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及人才培养计划的创新;其次是pg电子近些年在国家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最后方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沈阳建行杨主任首先代表学员对上海财经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杨主任提出四点希望和三点要求,四点希望是:1.希望所有学员抓住本次难得的机会,听一听认真学一学;2.各学员之间深入交流;3.借鉴上海财大这些教授的优良经验;4.推动我们的工作。三点要求是:1.出勤纪律,每天按时上下课并签到;2.课堂和请假纪律,上课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除特殊情况外,严禁学员因私事外出请假;3.外出纪律,外出考察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最后杨主任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当好学生,学好知识,学以致用,不枉此行。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