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2013年虹口区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05

2013118日下午,虹口区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369校区大礼堂顺利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教授做辅导报告。张教授围绕中国金融转型与上海自贸区建设等热点问题作了精彩演讲。张伟副区长、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黄颖出席培训并作重要讲话。

张伟副区长首先感谢上海财经大学近年来为虹口区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精心组织的培训,为虹口打造了一支管理水平高、资本运作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寄语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要养成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拓宽自己的战略视野,并强调区政府将全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黄颖表示,上财未来将更积极地融入虹口经济转型发展,主动对接虹口“一区一街一圈”的重点发展战略,为虹口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会后,张承惠所长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对企业提问的资产证券化、新三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全区改制上市后备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型企业等300多位企业高管及区中小微企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