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NASPAA-MPA国际认证小组赴我校商学院MBA认证办公室考察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130

NASPAA-MPA国际认证小组赴我校商学院MBA认证办公室考察学习

 

20143 5日 下午,上海财经大学NASPAA-MPA国际认证小组王峰老师、曾纪茂老师、傅凯若老师、惠瑾老师和蒋弘老师赴我校商学院MBA认证办公室考察学习。受到了商学院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老师、商学院教学研究班主任钟鸿钧老师、商学院教学总监王老师、商学院教务总监申老师热情洋溢的欢迎。

 

     刘松鸽老师详尽介绍了商学院MBA专设的Assurance of Learning Office(教研办公室)情况。展示了AMBA认证中的先进理念与实战经验。

钟鸿钧老师从认证的目标、步骤、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案例教学等方面详细明了地为我们答疑解难。强调mission的重要性,数据积累的持续性,教师学生的参与性。为MPA的国际认证工作梳理思路,开拓视野。

 

 

王伟峰老师介绍了我校MBA在招生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预复试中采取单人面试与小组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以及侧重职业经验的电子软件评分系统,对于MPA改进复试方式,可以提供有益的借鉴。

我校MBA还有专门的校友服务办公室,商学院在联络校友,团结校友为学校发展以及在校学生提供帮助方面,有很多新方法。

 

我校商学院面向市场办学,成绩显著,MBA通过AMBA认证的经验,对MPA国际认证可以提供诸多借鉴,MPA国际认证的老师在此次考察中获得了诸多很有价值的信息,今后在认证的准备工作中还将继续向MBA项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