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上海财经大学MPA成为NASPAA国际会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96

201371日,上海财经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成为公共管理院校联合会(NASPAA)的国际会员。

NASPAANetwork of Schools of Public Policy, Affairs, and Administration),最早成立于1970年,曾是美国公共管理院校之间的专业联合组织(原名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Affairs),目前已成为全球公共管理院校联盟,也是国际公共管理教育领域最权威的认证组织。 成立40多年来,该机构已有280多个会员院校。

成为NASPAA,积极参与NASPAA活动,使我校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国际MPA认证的标准与程序,参与国际公共管理教育标准制定与执行,进而带动更多的中国MPA院校积极参与国际公共管理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扩大中国MPA教育的国际影响力,有效传播中国公共管理及其教育领域的有关经验,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公共管理领域发展进程的准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