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我院与荷兰Erasmus大学讨论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9浏览次数:266

  

829日上午,荷兰Erasmus大学Institute for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IHS硕士项目负责人Kees van Rooijen一行访问我院,院长俞卫教授,副院长方芳副教授出席会见。

俞院长首先对van Rooijen先生一行访问上海财经大学及pg电子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设置,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俞院长指出,我院长期以来积极探索房地产及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专业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办学的道路,现已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向本科与Baruch College,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合作项目。俞院长提议双方开展房地产方向双学位硕士项目的合作,以此为基础在国际交换生、博士培养、教师互访和科研等方面实现广泛的合作。

van Rooijen先生对俞院长的提议表示赞同,并简要介绍了IHS在国际合作办学,尤其是与中国其他院校合作开设相关双学位专业的经验。会谈最后,俞院长建议双方就双学位硕士项目进一步深入讨论,并约定在近期内加强联系,商讨课程设置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细节,争取在短期内实现双方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投资系教师陈杰、简德三和刘维熙。

 

 学院院长俞卫教授,副院长方芳副教授出席会见

荷兰Erasmus大学Kees van Rooijen作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