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我院成功举行本科专业达标评估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87

       2014年12月5号下午我院举行了本科专业达标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共邀请了五位校外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潘英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启贵教授、上海海关学院李九领教授、同济大学施建刚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钟仁耀教授。评审会由方芳副院长主持。
    此次我院参与评估的专业有税收学、投资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学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学。税收系主任朱为群老师、投资系主任杨大楷老师、社保系主任岳崟老师、房地产专业负责人陈杰老师先后向校外专家汇报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科研等发面的具体情况。
    校外专家组在聆听了各专业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此次参评的四个专业在各个专业领域、本科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各个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各专业引进多元化的人才,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重视学生多样性的发展。专家组就各专业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与评估后,认定税收学、投资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学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学四个专业此次专业评估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