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关于开展“工间操”活动,营造健康快乐工作氛围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9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要求,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锻炼习惯,全面落实工间操制度,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展示pg电子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让教职工尽快掌握工间操动作,pg电子新进辅导员郭倩怡利用自己特长,担任工间操教练,让大家齐聚在凤凰楼三楼大厅学习工间操的分解动作。在她一遍又一遍的细心指导后,大家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整齐地进行训练,感受着体操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畅。


       工间操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却有利于改善人的精神、身体状态,使人精力充沛,提高预防疾病能力。同时,也能和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



供稿:王诗琪 | 供图:潘洁、王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