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校友企业|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宁勖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pg电子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2022711日,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教授与合发处处长陈红梅、合发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一行冒着酷暑走访了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明(81级财政学校友)、副总经理叶晶晶(08级公共经济政策专业硕士校友)进行了对话交流。



  在上海弘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中,陈红梅处长首先向高建明校友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在学校疫情最困难时期的捐款捐物,并表示很多校友和他一样都纷纷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使学校在抗疫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接着,方芳教授对高建明校友在支持母校发展上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了“四个感谢”:一是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在百忙中积极参与校友导师领航计划;二是感谢他在疫情期间给予学校的捐款捐物;三是感谢他对学院“财政政治学文丛”和“近现代财政学经典名作新编丛书”出版的慷慨资助,在他的支持下,这两套丛书已经出版了10本;四是感谢高建明校友对财大学生的就业支持,在他的亲自培养下,财大的毕业生已经成为其公司的副总经理。

  接着高建明校友对上海财经大学合发处和pg电子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现状和组织架构。作为私募股权基金机构,公司有自己的尽调团队,因此在过去十多年里的投资几乎都取得了成功,公司投资业绩保持着良好稳健,公司主要投资领域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清洁能源和医疗健康等。谈及母校的人才培养情况,高建明校友表示母校培养的学生专业、认真而务实,公司现有的27名员工中来自母校的就有3人,占11%。在未来公司的发展中,如果需要,一定会首先到母校进行招聘。公司也非常欢迎财大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公司将提供实习岗位并择优录取。在交流中高建明校友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包括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校友资源的挖掘、校友领航导师计划等。

  最后, 陈红梅处长和方芳书记向高建明校友赠送纪念品和感谢信并合影留念。一个多小时的走访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供稿:方芳、魏宁勖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