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暑期校友走访| “立志行道 实业匡时”pg电子校友会杭州走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魏宁勖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促进校友间的友好合作和交流,202282223日,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教授与pg电子校友会会长杨玉成和秘书长邬咏梅以及学院校友会秘书魏宁勖一行冒着酷暑赴杭州走访了五家校友企业,同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仙鹤控股集团以及杭州道铭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敏文校友、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张东校友、中欣晶园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立明校友以及巴比特副总裁马千里校友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访谈。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89d8113d97d02fe746e56d463d5f3d87-sz_534155.png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d7630b542d7259b31a747a000114ee6a-sz_593844.png

822日上午,方芳教授一行首先抵达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唐立明校友首先代表贺贤汉董事长对公管校友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成立与发展。方芳教授对中欣晶圆无处不在的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赞不绝口,对校友企业发展如此迅速由衷赞赏,对校友企业心怀祖国,为国家科技前沿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敬佩。交流中,各位校友对我国芯片行业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8a16434903b2d914c31bd7b6da6685ec-sz_425493.png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2d223d9272fc287ae7672cf9eb8a6684-sz_212805.jpg

当天下午,方芳教授一行又奔赴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道铭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王敏文校友将集团蒸蒸日上的产能及业绩表现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还讲述了他一路创业、创新的艰苦历程,自行研发技术解决了行业的卡脖子难题。王敏文校友创业经历给予大家极大的启发和鼓舞。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cbf638afdbf2d17d8365f949e433a08b-sz_495201.png?x-oss-process=image/resize,limit_1,m_lfit,w_1080/crop,h_562,w_562,x_46,y_0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c02ca4b15452688264005a9df4e97b25-sz_458294.png?x-oss-process=image/resize,limit_1,m_lfit,w_1080/crop,h_512,w_512,x_85,y_0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39f7a6c60e051825df765f1e3128e32d-sz_1381461.png?x-oss-process=image/resize,limit_1,m_lfit,w_1080/crop,h_421,w_659,x_0,y_51

随后,方芳教授一行又马不停蹄地到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进行了参观座谈。张东校友就招行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业务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玉成会长则通过自身的感受,用用心、贴心、放心三心来极大地肯定了招行自始至终对校友们的贴心服务;期待未来为校友企业发展做出良好表率。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209eb7590ad1236e49192f4efd9f5f8b-sz_417429.png

https://img.xiumi.us/xmi/ua/2BUGy/i/bb0ffcb9df3dbe0d146dbb5c9e34116d-sz_224526.jpg

823日上午,马千里校友邀请方芳教授一行人至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及未来区块链创新中心进行参观。随后,在巴比特公司会议室内,马千里校友详细介绍了巴比特AI矩池云计算在高校环境下的运用。方芳教授提出希望能将AI云计算科技和pg电子相关课程相结合,提升教学效率,强化教学结果,为师生搭建便捷专业的学术研究平台。在座的校友围绕这个想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企业介绍

 

中欣晶圆

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在杭州市钱塘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主要从事高品质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晶圆片的研发与生产制造。

立昂微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20023月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专注于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功率芯片、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道铭微

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5月,坐落于杭州市钱塘区综合保税区内,公司主要生产光伏功率器件系统模块,车规功率系统模块,射频系统模块,光电系统模块和晶圆级封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物联网系统等领域。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成立于19970324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依托浙江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招商银行强大的品牌优势,融合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浙江精神和服务、创新、稳健的招银文化,积极适应浙江经济金融环境的发展变化,成为浙江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佼佼者。

巴比特

巴比特创始于2011年,是全球成立最早的区块链创业公司之一。如今巴比特已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信息与技术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了门户社区、技术服务、会务服务、教育培训、AI云计算等。2018年,巴比特入选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



供稿、供图:魏宁勖

编审:方芳、杨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