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凝心聚力|pg电子校友会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宁勖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202294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pg电子校友会行业服务中心假借谢明副秘书长所在的玄悟家族办公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教授、学院校友会会长杨玉成和秘书长邬咏梅以及近20位校友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行业服务中心主任、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刘璇主持。

    受疫情管理限制,这场研讨会一再延期,这次也只邀请了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大家相见格外高兴,除了挚手问候,更多的是共度“最长假期”后的相互鼓励。

    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教授特地给大家带来了母校今年出品的抗疫版和纪念徽章版的月饼,她首先感谢各位校友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参加本会议,感谢学院校友会行业服务中心发起并组织本次会议,她肯定了本届校友会及“四个中心”在杨会长的带领下,围绕杨会长提出的“重在校友、依托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十六字开展工作,对各位校友用心用情参与校友会工作及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中秋快乐。

 

 

    接着每一位校友都畅所欲言,把自身的职场经历和校友会工作结合起来,90级投资胡小雁、94级国资蔡为群、96级税收王峰、98级财政学刘卓源、12级投资刘家宁等校友纷纷对今后的校友工作以及行业服务中心的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此外,还有校友介绍了最新的行业动态,94级国资王宓校友分享了保险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及趋势,93级财政学任征微校友分享了目前国内并购的总体情况,94级投资谢明校友着重结合其职场经历,介绍了本次会议所在的办公楼的背景及公司业务概况,表示将为今后校友活动无偿提供场所。

    最后杨玉成会长总结发言,他说自21年初pg电子校友会换届以来,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学院校友会会长两年多的时间里,最大的感受觉得我们上财校友凝心聚力的精神特别好,校友会必须要起到引领作用、导向作用、服务作用、发展作用,能够让我们的校友变得越来越好。他还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学校、在金融行业的高管经历,提出对在校同学综合性能力培养的想法和建议,提出人生之路,要走稳、走直、走宽、走远,强烈建议大家首先从自己做起,让自己变得更好,让周围的人变得更好。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校友们真诚地团结、积极地交流,资源有效共享,为在校的同学们多努力,为母校立德树人的事业贡献我们校友的力量。

    在结束研讨会之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在楼里的美术馆陈设的精彩纷呈之佳作,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精致巧妙的技巧构思,让大家大开眼界,感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力和无限魅力。

 

 

供稿、供图:邬咏梅

编审:杨玉成、方芳

编辑:魏宁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