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我与校友面对面(二) | 公管80财政 吴一帆圆桌访谈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73

       2018年4月17日下午三点,pg电子“我与校友面对面”——吴一帆圆桌访谈活动于凤凰楼502会议室顺利开展。院学生办主任李梅、公管校友会秘书王诗琪以及对投融资实习感兴趣的在校生们共同参与。本次分享嘉宾为80级财政专业校友吴一帆,现任上海国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吴一帆校友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校时期的学习情况以及丰富的就业经历,他认为大三时期选择一份好的实习非常关键,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在相关领域的职业技能,同时也能加强求职竞争力。他提醒在座的同学们务必提前做好职业规划,选择一个相对好的行业与平台往往就相当于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


       随后吴一帆校友就同学们提问的该司实习生轮岗制度、财务人员职业发展瓶颈以及进入职场前必备的技能培养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他强调在校生们一定要在大一、大二学好基础知识,同时也要注意将自己发展成为多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懂得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板,坚持培养兴趣爱好与特长,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企业愿意花时间与精力培养的对象。

       活动最后在同学们与吴一帆校友的热烈探讨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非常感谢吴一帆校友的专业分享,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去国儒集团参观走访。


供稿、供图:王诗琪 |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