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博士论文答辩和提交材料的通知(2022.11)

发布者:董犇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0

准备参加本次答辩的博士,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一栏申请本次答辩并上传下列材料。最晚请于1130日前,将纸质版答辩材料交至凤凰楼105室。正式答辩预计安排在12月中旬左右。本次答辩将采用线上答辩形式,答辩平台为ZOOM具体答辩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科研成果已经达到申请学位要求的同学,最晚于127日前在学校科研系统中登记科研成果且通过审核。并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毕业与学位栏中申请学位,将科研成果复印件交至学院105

注意:本次申请答辩的同学如需申请学位,还需要在“上财门户-应用中心-教学服务-博士创新成果”下载创新性成果评价表模板,填写完整后,点击“申请”上传PDF版本并请导师审核。
     
答辩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说明

备注

1

学位论文答辩最终稿

1.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传论文电子版(注明学号和专业,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2.打印7本纸质版论文,其中6本(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需导师审核通过

2

《博士学位申请书》2

贴妥照片,需本人和导师签字

打包上传至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答辩”中其他答辩材料上传

3

《授予学历博士学位基本数据表》1

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学位申请后可下载

4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及评价标准》5

填妥姓名、论文题目等信息

5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决议书》各1

答辩人签字,分开打印

6

科研成果

电子版和纸质版包含(封面、目录、全文)

需上传科研系统审核;

纸质版交至学院105

        (以上表格可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下载)
       
各位同学在答辩前确保所有费用已缴清、科研成果已审核。答辩通过后请在按照答辩委员会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打印6本纸质版论文(导师和本人签字)交至学院105室。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上传终稿论文并得到导师确认,办理完离校手续才能领取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