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pg电子校友会2023年线上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宁勖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23114日上午,pg电子校友会召开了2023年线上常务理事会。本次常务理事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pg电子党委书记方芳教授、pg电子校友会会长杨玉成、秘书长邬咏梅以及副会长、副秘书长与近40位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邬咏梅秘书长主持。

会议伊始,邬咏梅秘书长就校园抗疫、全员协同育人、聚力服务母校与营造校友文化氛围四方面对pg电子校友会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强调,在2022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pg电子校友会排除万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pg电子校友会在学校、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以“重在校友,依托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原则为核心,紧密配合校友总会,打赢了艰难的疫情防控狙击战、注重在校生协同育人工作、提高各届各领域校友参与度,促进各地方校友分会连结、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会活力与凝聚力。邬咏梅秘书长表示,2023年校友会将进一步做好日常工作、扩大校友会影响力、健全与完善校友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组织职能,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多种的校园活动联结不同领域的校友,引导校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pg电子校友会副会长兼学术公益中心主任陈铭锡、副会长兼文体宣传中心主任李鹏程、副会长兼职业规划中心主任崔建平与行业服务中心代表刘卓源(代行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璇)分别就四个中心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探讨。

pg电子校友会会长杨玉成为2023年校友会工作计划做了指示,他对pg电子校友们为校友会工作所做出的热心奉献表达了感谢,对学院校友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杨会长特别强调,pg电子校友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力、积极支持母校抗疫工作,尽管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公管校友们争当抗疫先锋,积极主动捐款捐物,挑起抗疫大梁,起到了良好的先锋表率作用。他表示,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希望公管校友会在稳步推进工作的同时做出深度、做出广度,为学院提供更多资源。


会议通过了2022年校友先进个人的表彰名单。

会议在常务理事的热烈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供图:魏宁勖

编审:方芳、杨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