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_pg游戏客户端-[官方APP下载]

喜讯 | 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036

       2019年12月1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成果奖拟予奖励名单,我院王洪卫教授、王克强教授与田志伟老师共三位学者的三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占学校总获奖的50%。(具体获奖专家和成果情况参见附表)。

       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从第七届至今,我校已连续六届位居获奖单位前列,彰显了我校在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与建设方面的实力。

       本次参与评奖的成果范围为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完成的并符合评奖规定的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本届共有89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25项。我校申报的22项成果主要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营改增、城市治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相关领域。


附: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成果奖拟予奖励名单



转自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